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固镇镇中心学校通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实现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衡化!

站内搜索
家长留言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六安人才网六安科达职业中专学校
六安市裕安区旗风艺术幼儿园安徽人民政府
安徽教育网裕安区人民政府
六安教育网裕安区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图片新闻
九九重阳敬老忙 志愿服务在行动
敬老爱老
编辑日期:2017-10-27  作者/编辑:张成军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2017年10月27日下午重阳节来临之前,六安市固镇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到固镇镇第二敬老院进行献爱心活动。本次活动由固镇镇党委政府组织,固镇镇妇联、固镇镇共青团、固镇镇中心学校共同参与的一次敬老爱老活动。固镇镇政府副镇长陈久员、固镇镇民政办主任张矩胜、固镇镇 “三老办”主任刘发才、固镇镇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成军、固镇镇敬老院院长李余初等参与活动。
 
 
    六安市宝祥羽绒羽毛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中宝先生走进敬老院,徐中宝先生亲切的与老人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现状,嘱咐老人天气转凉注意防寒保暖,并捐献近300斤猪肉价值近3000元,以自己实际行动表达了爱心企业家的敬老爱老之情!徐中宝先生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更应该为老人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特别是为孤寡老人提供一些捐助,自己心里觉得格外高兴。徐总每年都向敬老院献爱心,同时关心支持固镇镇体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2017年向固镇镇篮球队赞助服装等费用30000元。深受固镇镇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固镇镇妇联志愿者们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整理房间、洗头;与孤寡老人谈心拉家常。
   固镇学校团员学生们为孤寡老人们打扫房间卫生、清洗老人们日常用具……
今天爱心志愿者慰问活动不仅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六安市裕安区固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