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实现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优质化!

站内搜索
家长留言
校长信箱
留言反馈
六安人才网六安科达职业中专学校
六安市裕安区旗风艺术幼儿园安徽人民政府
安徽教育网裕安区人民政府
六安教育网裕安区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图片新闻
大病无情国华有爱 国华保险康运一生
编辑日期:2017-12-22  作者/编辑:张成军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在裕安区固镇镇佛庵村礼堂里佛庵村村民秦大菊家人眼含热泪双手接过现金人民币10.5万元。秦大菊家人激动地说:国华人寿这真是雪中送炭,及时送来了秦大菊的救命钱啊!
      原来佛庵村东台组村民秦大菊,女,1978年8月出生,秦女士于2016年10月9日购买国华人寿康运一生重大疾病保险,2017年9月在人民医院查出乳腺癌并住院治疗,国华人寿立即予以核实并及时理赔,国华人寿公司经理杨浩先生出席理赔仪式并做了保险知识宣传。固镇镇纪委副书记李光明在理赔仪式上致辞。固镇镇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成军,固镇镇佛庵村党支部书记朱德春,佛庵村村主任张红诗等出席理赔仪式。秦大菊家人向国华人寿公司赠送一面旌旗。
      大病无情国华有爱  国华保险康运一生!这场理赔现场会不仅使固镇镇人民进一步了解了国华人寿公司,而且还掌握了保险相关知识增强了保险意识。这是向党的十九大暨国华人寿公司成立十周年隆重献礼!(固镇镇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   张成军  文/图)

 


 
六安市裕安区固镇镇中心学校 版权所有 © 2009-201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龙讯科技